close

【嘿,這家美式餐廳超貼心!】

喔喔喔!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讚的用餐經驗!剛剛和我的死黨來到了台中最難訂位的美式餐廳,BEBO美式餐廳!聽我慢慢跟你道來,你會愛上這裡的!

【嘿,這家美式餐廳超貼心!】

首先,我要說一下,這家餐廳真的是超貼心的!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他們居然是免費收服務費的!是不是很驚喜?!現在餐廳幾乎都收服務費了,但這家不但不收,還給你更多的溫暖和關懷!這種用心,真的讓人感動。

不只是服務費,這家餐廳還有一大特色!就是它的地理位置超讚的!坐在裡面,你可以一邊享受美食,一邊欣賞台中市區的夜景!嗯,你沒看錯,就是百萬夜景!這種浪漫感,讓整個用餐體驗都提升了好幾個檔次!

【嘿,這家美式餐廳超貼心!】

話說回來,讓我來跟你說說這裡的招牌菜吧!他們家的炭烤短腿豬肋排,哇!肉質又鮮嫩又多汁,一口咬下去,簡直就是口感的狂歡!再加上他們的炸魚薯條,金黃酥脆的外皮,搭配著甜甜的蜂蜜醬,完美的組合!這一餐,我可以說是超滿足!

除了美食之外,這裡的氛圍也是一個大亮點!整個用餐區都充滿了幸福的笑聲和愉快的交談聲!感覺就像是置身於一個快樂的小世界裡,所有的煩惱都被擺在了一旁!而且,你還可以一邊享受美食,一邊欣賞著外面的美景,這種感覺真的太美好了!

嗯,這次的用餐體驗真的是太棒了!下次我一定會再來!也絕對會向身邊的朋友們大力推薦這個地方!如果你也在尋找台中聚餐的好去處,或是想找個地方和朋友們一起享受美食,那就千萬別錯過BEBO美式餐廳!相信我,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這裡的!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樓

聯絡電話:04-22220697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inline訂位: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-NQXb32XdmPLhpZ9yhXE:inline-live-3?language=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hu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